茶茶

关注请先看简介

雁默——重生之我要娶师尊(四)

  ①师尊嫁给我吧

  上官鸿信把喝醉的俏如来拎回了琉璃山,没多久,策天凤也回来了。

  “师尊。”上官鸿信偷偷溜进了策天凤的房里。

  “不去照顾你师弟,跑这里来做什么!”

  “干嘛要照顾他,喝醉而已,又不会死,师尊,你在做什么?”上官鸿信看着策天凤拿着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,不知道在干嘛。

  “上次杏花送来的药材,能解酒,我把它们碾碎放茶壶里,一会儿给你师弟送过去。”

  “哼,师尊亲自给他做解酒茶啊。”上官鸿信有些不开心,早知道把那只狐狸扔路上!

  “好了,没事就去送茶吧,我要休息了。”

  “师尊,刚刚俏如来说,”

  “说什么?”策天凤抬眼看了看上官鸿信,上官鸿信立刻低下头,“没,没什么。”

  “不错,我喜欢你。”没想到策天凤承认了,上官鸿信愣愣的看着策天凤,“师尊,你,”

  “我的确喜欢你,也愿意护着你,只要你不做什么出格的事情,我会一直留你在身边,一直照顾你,可你若是做了什么危害苍生的事情,我也会亲手杀你。”策天凤的声音冷冷清清的,听不出什么情绪来。

  “师尊,我也喜欢你,跟你说的那种喜欢不一样,我,”

  “你那个叫yu望,不叫喜欢。”策天凤打断了上官鸿信的话,上官鸿信对他的心思,他也不是第一天知道,只是那种心思若能叫喜欢,那人与畜牲有何区别。

  “师尊。”上官鸿信拉着策天凤的手,高高在上的神尊自然不会明白,爱与yu是同时存在的。

  “做什么?”

  “师尊,你嫁给我吧!”

  “嫁给你做什么?”

  “嫁给我,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,我会永远陪在师尊身边。”

  “你现在不就在我身边陪着我吗?”

  “师尊,这不一样!”

  “哪里不一样?”策天凤抬头看着上官鸿信,“我又没有赶你走,你若愿意,一直留着便是了。”

  “算了,我去给师弟送茶。”

  策天凤看着上官鸿信的背影,成亲不过是一个仪式,他和上官鸿信都是男人,要什么仪式,也不需要名分,成亲做什么?

  何况多数凡人成亲是为了生儿育女,他和上官鸿信又不可能生,又何必非整个什么娶啊嫁的。

  ②师尊不开窍怎么办

  俏如来喝过醒酒茶之后就醒了,也恢复了过来。

  “还记得你说了什么吗?”上官鸿信看着俏如来。“记得。”

  “记得?你怎么敢对师尊说那样的话?”

  “有何不敢,只不过平时有些话不能说,醉了不太受控制。”

  “你说师尊喜欢我,可他都不愿意嫁给我。”上官鸿信有些委屈,师尊明明都承认喜欢他了,为什么不嫁给他。

  “师尊为何要嫁你啊?喜欢就非要成亲吗,喜欢而已,喜欢又不代表要在一起,你现在陪在师尊身边,不就够了吗?”

  “够什么够!”

  “啊,师兄,原来你,龌龊!”俏如来说完就走了出去,上官鸿信愣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俏如来的意思,“龌龊什么,你在想什么!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!”

  “不是这个意思不代表你不想,你想过很多次吧,但你不敢。”俏如来又笑了笑,“师尊清心寡yu,你喜欢他,最好收起这种心思,学学师尊,多修几本清心经,就这样陪在他身边不好吗?”

  “也不是不好,但,”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,师尊不愿意他当然不会强迫了,可是师尊每月都会毒发,与其那么难受,不如跟他在一起,还能解毒。

  “既然如此,你又纠结什么,两个人在一起,两情相悦不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“哼!”上官鸿信轻哼一声,然后又回去找策天凤。

  “师尊,睡了吗?”

  策天凤发现自己最近有些嗜睡,而且睡得沉,以往就算睡着了,有什么动静他还是知道的。

  “师尊?”上官鸿信走进策天凤的房里,看到策天凤靠着床睡着了,被子也没盖。

  “这么困吗?”上官鸿信上前替策天凤盖好被子,抱着他躺下来,然后坐在一旁看着他。

  ③被师尊强吻了

  策天凤原本睡得挺好,可是过了一会不知道怎么了,整个人变得不安稳起来。

  “怎么了,师尊,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上官鸿信有些着急,策天凤似乎在做噩梦,却又醒不过来,上官鸿信急忙去摇他,并喊他的名字,可是策天凤似乎没有什么好转。

  “师尊,师尊!我去找杏花君!”看来得找杏花来看看,上官鸿信刚起身,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拽了回去,他被策天凤扯到了床上。

  “师,师尊!”策天凤翻身扑到他身上,然后去亲他的唇。

  “师尊,接吻不是这样的。”上官鸿信被策天凤扑在床上咬了好几口,于是他抬手抱住策天凤,然后抬头吻住他的唇。

  渐渐的,策天凤安静了下来,趴在他的身上睡了过去。

  “师尊啊。”上官鸿信抱紧了策天凤,他知道,策天凤一定是情/毒发作了,可杏花明明说了一月一次的,是什么原因,导致师尊这样呢?

  难道,难道师尊的神力在减弱吗?不,不会的!上官鸿信紧紧的抱着策天凤,仙界的神其实越来越少了,因为修炼成神太过艰难,大多只到仙尊便止步不前,而以前的神在慢慢陨落,新神成长的速度跟不上老神陨落的速度,所以神越来越少。

  他的师尊策天凤,不知道存在了多久,总有一天,神会陨落的。

  一想到此处,上官鸿信便抱紧了策天凤。

  “你做什么?”策天凤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上官鸿信抱在怀里睡着,于是推醒了上官鸿信。

  “师尊,师尊一直做噩梦,所以,”

  “无妨,想抱便抱吧。”策天凤难得温柔,竟然也没有责怪上官鸿信,上官鸿信立刻将策天凤抱得更紧。

  ④三界和平条约

  “师尊,我以后天天抱着你睡好不好?”上官鸿信得寸进尺,话一出口,上官鸿信就后悔了,师尊肯定会生气的。

  没想到,策天凤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,然后抬手搂住他的腰,居然,居然答应了!

  上官鸿信高兴了好几天,天天晚上都去策天凤房里睡,但是过了几天,他就没那么高兴了,策天凤天天躺在他怀里,能看不能吃的,弄得他浑身起火,又灭不掉,天天都睡不好觉。

  “禀神尊,妖尊来了,来提亲的。”

  没想到,妖尊竟然真的来了,策天凤是琉璃山的主人,自然不会放任他人欺辱自己的弟子。

  “去看看。”策天凤带着上官鸿信出去准备把妖尊赶走,可是俏如来却答应了妖尊的提亲,策天凤有些疑惑。

  “其实,戮世摩罗是我弟弟。”

  “嗯?”上官鸿信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“他从小顽劣不堪,惹祸无数,又不爱修炼,我原身本是九尾狐,替他挡了天劫,只剩一条尾巴,父亲得知我为他挡天劫恼怒之下将他逐出青丘,没想到他成了妖尊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上官鸿信点了点头,再结合他喝醉时候说的话,一下子脑补了一堆故事,肯定是俏如来和戮世摩罗相恋了,他的父亲才会如此生气,俏如来无惧无畏,但是戮世摩罗不肯负责丢下俏如来跑了,现在又拿战争作为筹码跑来求亲,真不要脸!

  “不行,不能答应,师弟,你,”

  “好。”上官鸿信还没说完,策天凤却答应了,“既然如此,我会禀明天帝的。”

  “师尊,干嘛答应,那个戮世摩罗,一看就不是好人。”

  “俏如来肯为他断尾,你还不明白吗?又不是让你嫁,你这么着急做什么?”

  “虽然我不喜欢他,可他是你的徒弟啊,怎么能被人欺负!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这不是俏如来想要的呢?我不过是成全自己的弟子罢了,他们是兄弟,在仙界确实不妥,去了妖界倒是无所可惧了。”

  “那师尊,什么时候也成全成全我啊!”上官鸿信搂住策天凤的腰凑了上去,策天凤这次没躲开,也没赏他耳光,于是上官鸿信得寸进尺的亲了策天凤。

  策天凤居然任由他亲,甚至还回应了他,上官鸿信想,再努努力,就能把师尊娶回家了。

  很快,俏如来就去妖界了,同时,戮世摩罗与仙界签订了和平条约,从此仙魔妖三界再无战争。

  ④神陨

  “师尊,如今三界太平,没有战争,人间也可永享太平了,那师尊,要不要考虑考虑你我的事。”上官鸿信搂着策天凤,坐在琉璃山上看着底下的一切。

  “鸿信,我们成亲吧。”策天凤本是靠在上官鸿信肩膀上,说话的时候抬起头看着他。

  “好!”上官鸿信高兴的抱着策天凤亲了好几口。

  之后上官鸿信回了魔界去把霓裳接了过来,让霓裳帮着张罗婚礼的事情。

  “小妹,这婚服真漂亮,师尊穿上肯定好看!”

  “这琉璃殿要重新布置一下,弄得漂亮些,那边挂上红绸子。”上官鸿信带领着琉璃山的一众师兄弟装扮婚房,策天凤远远的看着。

  很快,成亲的日子到了,策天凤和上官鸿信穿上婚服拜了天地。

  “师尊,成亲以后我们去外面逛逛吧,不要整天待在琉璃山了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。”婚房里,上官鸿信一边倒酒一边规划着未来,“那到时候我们去魔界住一段时间,然后去人间玩玩,我带师尊去吃人间的小吃好不好?我们在人间可以住上几十年,师尊不如开间私塾教书,我呢就负责照顾师尊,如何?”

  “好啊,先喝酒吧。”策天凤笑了笑然后拿过酒杯与上官鸿信喝了交杯酒。

  喝完之后,策天凤就说困了,上官鸿信便抱着他睡觉,可是第二天清晨,策天凤的身/体变得冰冷。

  “师尊,师尊!”上官鸿信急忙找来杏花,没想到杏花只是递给上官鸿信一封信。

  “鸿信,为师本就时日无多,你攻打仙界那日,我便决心杀了你,再收个徒弟传承衣钵,如此我这一生便再无遗憾,可你突然改了主意,没有攻打仙界,这样很好,如今我大限将至,你的心思我一直都明白,可我无法回应你,若有来世,我一定会去找你,日后多保重。”

  上官鸿信看完信之后整个人泪流满面,他抱着策天凤哭了半天,之后带着策天凤离开了,从此,再也无人知道上官鸿信究竟去了哪里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